聚焦妇代会:听了“两讲话一报告”,代表们这样说……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0:58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11月6日上午,威海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大会回顾总结了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以来我市妇女工作,确定了今后五年妇女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伟大实践。

 

 

  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代表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各代表团分组学习讨论了市委领导和省妇联领导讲话,审议工作报告……
 
  山东七星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谷宏梅

 

 
  上午聆听完彭主席的报告更是深受鼓舞。报告中说:“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担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129万威海女性要勇立时代潮头,激发奋进豪情,同全市人民一道,共同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威海篇章。”对于今后五年威海妇女事业发展的主要目标,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更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前行的方向。
 
  作为创业二十多年的女企业家代表,我始终以企业自身的社会责任激励自己,在新旧动能转换的时刻,企业在文化创意产业升级方面也有一定的成绩,我们以威海市创新园为载体,历经了从创业到产业的升级,也是贴合报告中的“精彩女性赋能提升”工程,在“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中展示巾帼风采,每月一期的精致城市沙龙角为威海市企事业单位带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为我们的“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威海金蚂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陶俊好

 

 
  作为大会代表,会上我认真聆听了市委王书记、省妇联张主席的讲话和市妇联彭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切感受到威海市妇女事业的蓬勃发展,倍感振奋,同时也深感新时代所赋予妇女的重大责任和使命担当,作为一名女企业家,在创事干业、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的同时更要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切实发挥女性“两个独特”作用,努力建功新时代,创造新生活。我将以此次妇代会的召开为契机,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女职工,积极学习会议精神,落实报告内容,带领金蚂蚁集团取得更好的成绩。
 
  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特巡警大队大队长董崇妮

 

 
  此次大会催人奋进、令人鼓舞。大会报告系统回顾了过去六年全市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所取得的成绩,全面客观、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振奋人心,今后五年工作重点突出、目标明确,为全市广大妇女描绘出了一幅开创幸福生活的美好蓝图。作为一名来自公安系统的代表,会后,我一定将此次会议精神宣传好、贯彻好,用自己的行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女性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建功新时代!
 
  荣成市王华商城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华

 

 
  通过聆听彭主席的报告,我深受鼓舞和振奋,报告高屋建瓴,大气磅礴,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有高度、讲政治;有力度,讲措施;有深度,讲前瞻;有思路,讲实效,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妇女工作的行动纲领。作为一名女企业家,我将结合企业实际,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我市妇女事业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乳山市城区街道办事处妇联主席路红

 

 
  在大会上,我认真聆听了省妇联张惠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客观、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振奋人心,能深刻感受到上级妇联对基层妇女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为我们广大妇女如何站在新起点建功新时代指明了方向和路径。下一步,我会结合工作实际,继续为普通妇女,特别是贫困妇女,残疾妇女等困难妇女解难事,办实事,不断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积极引导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经济发展、为民服务中去,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
 
  经区实验小学九龙湾校区副校长宋丽
 

 
  彭主席的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地回顾了六年来我市妇女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带领下取得的巨大成绩。并以高远的视野、科学的谋划高屋建瓴地指明了我市未来五年妇女工作的新征程。报告主题鲜明、文风务实、文字凝练,具有很强的时代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指导我市妇女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指南。
 
  临港区汪疃花饽饽面食技艺协会副会长、工会主席周海宁

 

 
  王书记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广大妇女和妇女组织肩负的光荣使命和责任,讲话立意高远,寓意深刻,朴实厚重,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科学分析了妇女事业发展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要求。我保证把大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传达好,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实做好相关工作,积极回应妇女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为妇女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山东百亲百爱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校长杨佳

 

 
  家庭是每一个人内心的根基,妇女是家庭中的半边天,在时代发展中也起到重要的作用。我校98%的教职工均为女性,多年来,我们在家庭教育、儿童情商教育、蕃茄田儿童艺术教育方面专注、奋进、成长、绽放,以工匠精神和饱满的教育情怀,守住一方初心,担当教育使命,提升家庭幸福指数,成就孩子快乐人生。今天,听了彭主席的报告,让我倍受鼓舞和激励,作为威海市妇女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的一员,我倍感身上的责任与使命。我会带领学校的老师及家长,同领新使命,共谋新作为,助力幸福威海,彰显巾帼之美,以巾帼之力建功新征程,为我市妇女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