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妇联家庭亲子健身操培训推广活动(威海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6:07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到家庭,团结凝聚广大家庭共同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建立正确的健康观,增进亲子关系,促进家庭和谐,2019年12月12日,山东省妇联家庭亲子健身操培训推广活动(威海站)在威海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由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女子文化馆、山东师范大学的专业舞蹈老师和健身操老师现场教学,来自威海各区市的近60名社区妇女健身队骨干、文艺爱好者、舞蹈老师参加了培训。

山东省妇联家庭亲子健身操

培训推广活动威海站


这套家庭亲子健身操由省妇联邀请专家、历时半年创编打磨而成,是省内首个专门面向家庭、动员家庭成员广泛参与的亲子健身项目。健身操创编过程特别注重突出山东特色,配乐取自耳熟能详的《沂蒙山小调》,动作更是从胶东秧歌中汲取灵感,入眼入耳都是浓浓的齐鲁风韵。老师们对基本动作变化、难度动作串接、手法变换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演示讲解,让学员们很快掌握动作要领。



短短一天时间,在老师精心的指导和学员们积极的配合下,大家能熟练地完成整套健身操全部动作。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去后把这套家庭亲子健身操在自己所在的村镇、社区推广,让更多的家庭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

看起来是不是很有趣呀?

大家一起来挑战!

享受不一样的亲子健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