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妇联召开十四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17:14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7月29日,市妇联召开十四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市妇联十四届执委和市直妇委会主任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并选举彭霞同志为市妇联主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妇联主席彭霞所作的题为《激扬巾帼之志 勇于担当作为 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围绕威海“争当全省走在前列排头兵”总要求,全面贯彻市委“工作落实攻坚年”和省妇联“破难行动”工作部署,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妇女,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努力做到突出政治性、保持先进性、增强群众性,持续深化改革,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实现全市妇女工作创新发展。

    彭霞强调,下半年全市妇女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贯彻市委“工作落实攻坚年”的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妇联组织要做深做细做实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深化“精致农家”创建,深入推进“幸福护航”婚姻家庭辅导服务,开拓创新做好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细胞工程”,组织动员妇女积极参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履职尽责做好妇女儿童权益维护工作。要更大力度全面加强妇联组织党的建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提高政治站位,锤炼过硬作风,打造让党委放心、让妇女群众满意的妇联干部队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