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09:01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8月14日,我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叶立耘出席会议并讲话。

  叶立耘强调,妇女儿童工作是一项涉及每个家庭、关系整个民族的基础性工作,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发展。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妇女儿童发展“两个规划”中期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抓紧补齐短板,着力攻克难点,持续走在前列。要坚持需求导向,切实保障儿童权益,促进妇女事业全面发展,关爱困境群体,用心、用情、用功做好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加大宣传力度,凝聚工作合力,营造尊重妇女、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市妇女儿童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全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统计局作交流发言。各区市妇儿工委主任、妇联主席、妇儿工委办主任,市妇儿工委全体成员和联络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