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翠区妇联召开镇街妇联主席半年工作总结会暨“破难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10:19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8月14日,环翠区妇联召开镇街妇联主席半年工作总结会暨“破难行动”推进会,区妇联主席、党组书记王岚同志主持会议,各镇街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街妇联主席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步工作打算,随后,区妇联各科室就分管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最后,王岚主席传达了省妇联“破难行动”现场会会议精神,对各镇街妇联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落实“破难行动”再发力。深入推进“美在我家”创建,年底实现全区农村家庭全部参与创建,10%农村家庭建成“美在我家”示范户,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创建全覆盖,9月初,将分别在温泉镇、羊亭镇召开“美在我家”现场推进会;推进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细胞工程”,拓展非公企业妇联组织覆盖,在全区80%的规模以上企业建立妇联组织,开展活动;推进婚姻家庭辅导分中心作用发挥,为更多家庭“幸福护航”。二要工作方法再创新。要突出“联”字,做好妇联与党委部门、与其他群团组织、与社会各界的联谊,充分调动各类社会资源,寻求多部门合作,构建妇女工作社会化格局。以项目建设为支撑,促进妇联工作的规范化和可操作性。三要工作亮点再突出。工作要以“少而精”为标准,努力打造精品,切忌“多而杂”,立足实际发挥优势,在打造品牌工作、亮点工作、特色工作上下功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