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创新园妇联成立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 10:55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7月18日,威海创新园妇联暨威海创新园女商联谊会正式成立!经过威海创新园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妇联执委15名,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5名。执委组成主要由创新园内运营较为良好、妇女职工较为集中的企业女负责人组成。

  王岚主席指出,此次威海创新园妇联的成立,是区妇联按照群团改革的要求,着力推进两新领域妇联组织改革和拓展服务女性创业发展的有益探索,有利于更好发挥妇联组织的引领、联系、服务职能。威海创新园妇联要按照“一体两翼”的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威海创新园女商联谊会”的作用,经常性地开展活动,为大家搭建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按照“党建带妇建”的工作思路,配合创新园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妇联工作,为创新园的发展汇聚巾帼智慧,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首善之区贡献巾帼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