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观资讯>工作动态
市妇联主席彭霞赴北京对接学习儿童友好型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13:04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1月15日至16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彭霞带队赴北京,拜访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办事处儿童友好城市项目官员杨菡,中国儿童中心党委书记丛中笑、主任苑立新,并开展专题座谈交流。

彭霞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国儿童中心儿童探索馆、实验幼儿园、艺术馆等,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场馆建设、教学师资、运营模式等。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彭霞向与会领导和专家们详细介绍了威海市总体情况以及创建儿童友好型城市的背景、基础和初步思路,得到联合国儿基会中国办事处项目官员和中国儿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的充分肯定。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创建儿童友好城市对城市发展和城市治理的重要意义、先进地区做法和创建的基本方法路径,尤其是围绕威海精致城市建设主题框架,专家们给出了特色定位、工作机制、推进路径等方面建设性意见,提出既要有国际视野、有效借鉴,又要有地方特色、积极探索,从大处着眼、从细节落地,紧密结合威海实际,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共同创造政策友好、空间友好、服务友好、参与友好的儿童友好环境,更好地助力威海精致城市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