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全委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02访问次数:

12月31日,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全委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落实工作举措。市妇联主席彭霞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指出,市委全委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紧扣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发展现状和工作实际,全面总结了2019年取得的发展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为全市做好2020年经济工作从思想和行动上提供了有力的指引。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谋篇布局之年。全会上下要以“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为抓手,以“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为更高要求,聚焦妇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围绕“思想引领、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落实、儿童友好型城市创建”3个重点,“细胞工程”1个难点,“精致城市·她行动”“高质量发展·她建功”“最美家庭·她代言”3个亮点,“贡献社会治理枢纽作用”1个短板,“妇联自身建设”1个基础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逐项分解落实责任,明确目标、标准、时限,实施清单化、台账式管理,扑下身子抓落实,头拱地向前冲,不达目的不罢休,实现2020年工作作风大转变、工作效能大提升、工作成果大突破,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按照标准要高、思路要清、理念要新、措施要实、节奏要快、作风要硬的要求,突出“快、紧、稳、实”,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干一流业绩、创一流服务,锤炼过硬作风,敢于攻坚突破,推动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