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观资讯>通知公告
威海市妇联开展“追忆历史 砥砺奋进”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3:14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为激励党员干部铭记历史、振奋精神、勇挑重担,积极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巾帼力量,10月16日,市妇联开展“追忆历史 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主席彭霞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威海市档案馆展馆。

威海市档案馆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充分发挥馆藏优势,紧扣时代脉搏,精心设计布置了“中共威海党史展馆”“档案威海奋进威海”和“家庭档案珍藏”等展馆。伴随着讲解员细致生动的讲解,市妇联党员干部通过观看丰富详实的图片文字档案、实物档案及音像档案,深刻感受到威海悠久的历史文明、厚重的文化内涵和威海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走向胜利的光辉革命历程。在重新经历了威海历史“大事”后,通过家庭档案的展示,又唤起了大家对家庭往事的温馨回忆,激发起追求更美好明天的信心和决心。

党员干部们表示,通过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着城市印迹,重温了历史,强化了责任,更加深刻理解了“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的内涵和要求,今后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职责,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