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观资讯>通知公告
威海市妇联举办“幸福威海·精致女性”第二期花艺公益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3:11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10月17日,威海市妇联“幸福威海·精致女性”系列女性公益活动第二场花艺活动成功举办,来自市直各单位10多名女干部、女职工相聚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统一路分部,共赴一场“花的盛宴”。

活动邀请威海“花福记”花艺中心首席花艺师李美娜授课,李老师给大家简述了花艺在不同国家的发展及主要流派,教给大家如何利用近似色、同色系、对比色、互补色搭配花材,并引申到服装色彩搭配技巧。老师逐一介绍了本节课花材,告知大家甄选花材的技巧及养护方法,并现场进行了示范插花。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员们取材、剪叶、构图,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一篮篮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花束展现在大家面前。看着通过自己双手完成的作品,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本次活动,开阔了学员的眼界,提高了审美素养,体验到了动手创作的快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