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视频>轮播图片
威海市妇联举办“幸福威海·精致女性”第二期烘焙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4日 17:41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11月14日上午,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统一路分部正在举行一场温馨的烘焙活动,这是市妇联“幸福威海·精致女性”系列女性公益活动之烘焙活动的第二场,来自市直各单位10多名女干部、女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的内容是制作“蜜豆一口酥”,活动邀请威海“小森林生活美学”的首席烘焙师吴冰老师授课。吴老师给大家细致讲解了蜜豆酥的配料及制作方法,逐一给大家介绍了各种烘焙工具的名称和使用方法,在老师的鼓励下,学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家以小组为单位,分料、称重、和面、团球、压饼、包馅、刷蛋液、撒芝麻,忙得不亦乐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烤制成品的空隙时间里,老师还传授了选择烤箱、原料的技巧,给大家解答了以往烘焙经历中的困惑,经过老师的指点,学员们豁然开朗,纷纷表示现场学习非常重要,以后有机会要经常参加此类活动,回去以后要学以致用,给家人和朋友制作安全又有营养的烘焙食品。

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提高了烘焙技能,体验到了动手创作的快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