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威海市妇联召开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17:35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11月3日,全市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推进会召开后,市妇联第一时间召开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专题会,就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结合妇联工作实际,扎实推动妇联系统作风持续优化提升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彭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妇联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作风大改进行动,既是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迫切要求,也是谋划明年和“十四五”时期工作的必然要求。每一名妇联干部的作风虚实、能力高低、形象好坏,既关系到妇联工作的有效运转,也关系到妇女事业的健康发展,更关系到广大妇女群众的切身利益,所以抓好妇联系统作风建设至关重要。

围绕贯彻落实全市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推进会精神,彭霞强调:

一要成立专班,确保工作有序开展。本次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市委抽调6个成员单位业务骨干组成工作专班。对此,市妇联也要迅速行动,成立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分管负责人任副组长、相关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专班,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时效化”,立即着手出台妇联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工作流程、进度安排等,确保妇联系统在转变工作作风上有新突破。

二要突出重点,在深剖细查找准问题上下功夫。围绕妇女群众深切期盼需求,构建深入联系、广泛服务妇女的工作体系。强化“严紧硬、快细实”的工作作风,践行“一线工作法”,拿出更多时间和精力,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深入查摆、收集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担当作为、作风建设等方面暴露出来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分析原因,完善措施,强化监督和制约,增强攻坚克难抓落实、敢为人先争一流的工作底气,推动妇联系统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三要做好结合文章,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坚持求真务实,以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为抓手,将妇联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与破难行动、精致模范机关创建、信用机关建设等重点工作一体推进,克服机关化、行政化顽疾,把制度建设贯穿于作风整顿活动全过程,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着力解决作风方面突出问题,切实推动妇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