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伴你 “疫”路前行——乳山市妇联“三八”妇女节致敬白衣战士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10:28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乳山市妇联开展“鲜花伴你 ‘疫’路前行”慰问抗疫医护人员活动。

3月4日上午,乳山市妇联先后到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疾控中心、市妇幼保健院等9个医疗卫生单位,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盛开的鲜花和真诚的节日祝福。

乳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鞠红燕同志,代表市妇联和全市妇女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女医护人员,向她们致以崇高敬意,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祝福,同时特别叮嘱医护人员一定要保重身体、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希望她们继续发扬敬业担当、无私奉献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绽放巾帼风采。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乳山市妇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威海市委、乳山市委的决策部署,立足职能优势,迅速发声、主动参战,通过组建“抗击疫情幸福护航”志愿服务队、开通志愿服务热线、依托微信公众平台开设“巾帼战疫”专栏、推出“母仪讲堂”空中课堂、发出“精致农家”“精致居家”倡议、发起“巾帼护航复工复产”活动等系列举措,不断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的抗疫“她”力量。下一步,乳山市妇联将继续引领广大妇女担当作为、克难攻坚,守牢抗疫巾帼防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