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霞为市妇联党员干部职工讲党课 ——《从抗疫大战看我国的制度优势》
发布日期:2020-03-26访问次数:

3月26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彭霞结合当前最新形势为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市妇联机关与下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党课。

彭霞以《从抗疫大战看我国的制度优势》为题,梳理回顾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过程,从战时机制下的领导体制、工作机制、作战策略,伟大人民的英雄作为、中国故事,抗击疫情的两大战场,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制度优势,提高国家治理能力和水平的思考等六个方面,总结出党的领导是应对一切困难和挑战的根本保障;伟大的人民是创造历史的真正动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战胜疫情中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大国之道。

这次党课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思想厚重、逻辑清晰、内容生动的思想教育课,给党员干部职工带来视野上的开阔和理念上的更新,大家深受教育启发,纷纷表示这是讲好中国故事的鲜活教材,今后要立足妇联工作岗位,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提升自己,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中贡献巾帼力量。

你所站立的地方,正是你的中国;

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

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

你若光明,中国便不黑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