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妇联为归来的援鄂英雄儿女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0-04-02访问次数: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她们是最英勇的战士。面对生死,她们无惧无畏;面对疫魔,她们殊死抵抗;面对病患,她们无微不至。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妇联、市委关于做好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庭工作的有关要求,4月2日,市妇联和市卫健委走访慰问我市第三批归来的援鄂医务人员。

慰问组一行人走进医务人员家中,送去了鲜花、新鲜水果等生活用品,与其亲切话家常,了解日常所需,对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崇高的家国情怀表示敬佩与感谢。

抗疫期间,各级妇联组织持续开展关心关爱援鄂防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家庭,定期采购新鲜蔬菜、水果及生活物资送到家中,切实为抗疫阻击战中的最美“逆行者”减轻后顾之忧。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深入开展“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关爱活动,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了解一线医务人员的所急所需所求,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协调社会资源,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送去生活必需品和卫生用品暖心包等有针对性的支持,为她们提供妇联“娘家人”的贴心关爱。

2020年的这个春季,最美的不是春天,而是逆行的你们!平凡的姓名,不平凡的事迹。谢谢你们为我们拼过命!让我们再次致敬这些白衣英雄礼赞英雄!你们值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