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彭霞调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16:50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4月2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彭霞到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调研。

彭霞主席一行实地察看了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场馆各活动室、办公场所等,详细询问了活动中心疫情防控、复工准备、各项活动安排和培训课程设置等情况,深入了解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了活动中心负责人复工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一起分析研究措施办法。

彭霞指出, 要做好复工前的准备工作,包括场地的卫生整治、环境整修、设施检修以及疫情防控安全措施落实等,确保责任到岗到人,确保复工有序、有效开展;要开展特色化服务活动,根据今年疫情实际,突出精准化、实效化理念,发挥阵地优势,结合妇女儿童需求特点,科学设置活动内容,开展特色化服务活动;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服务,统筹利用空间资源,优化设施布局,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内部管理,优化对外服务,提高师资队伍水平,提升服务品质。

下一步,市妇联将加大对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指导与支持,切实提升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服务妇女儿童的效能,围绕打造妇女儿童培养兴趣爱好的培训基地、提升全面素质的文化阵地,打响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品牌,为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