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观资讯>工作动态
威海市妇联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15:41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5月11日,市妇联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彭霞传达了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张海波书记讲话精神。会议研究了市妇联党组《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

2020年市妇联党组将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定期听取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形势任务,研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见到成效。党组书记要发挥“一把手”关键作用,坚持将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班子成员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既管业务,更要管人管思想管作风。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强化党性教育,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认真落实廉政谈话制度,建立廉政教育长效机制。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对干部的监督,驰而不息排查纠正“四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严格执行意识形态工作规定,强化思想引领、教育培训,深化“廉洁机关”“廉洁家庭”建设。持之以恒强化风险防控,不断强化制度意识,细化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梳理完善工作流程,形成靠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日常督查和检查,严格执行市妇联督查督办制度,保证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彭霞同志要求,要严格遵照党章党规党纪要求,对党风廉政工作要点及主体责任清单中提到的各项要求逐一梳理,抓好落实。要将《对表集》作为各项工作的努力方向,力争一流;将《切口集》作为当前工作的底线,牢牢守住。按照纪检工作要科学、精准的要求,把工作做在前面,把功夫下在平时,按照“严紧硬快细实”的作风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