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威海市妇联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建设精致书香机关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5日 09:52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为创建精致模范机关,提升干部职工文化素养,营造充满书香的机关文化氛围,7月24日,市妇联组织开展了“读书涵养人生”征文颁奖及“我喜欢的一本书”读书分享活动。

为引导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市妇联党支部“三八”节期间开展了“读书涵养人生”读书征文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提报征文20篇,经过评审组对征文不记名进行推荐评审,评出6篇获奖作品,妇联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并赠送图书。之后,举办了“我喜欢的一本书”读书分享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依次上台,结合自己的工作成长经历,通过对一本书籍的深刻阅读,畅谈读书对人生的启迪,分享读书带来的收获、感悟。评委现场进行点评、评分,排出名次,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在读与思、说与听的过程中,大家感到收获颇多,纷纷表示,读书分享活动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有助于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今后,党支部将不定期开展读书分享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通过阅读积累知识,拓宽思维,开阔视野,练就过硬本领,创造一流业绩,努力建设让党组织放心、妇女群众满意的精致模范机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