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威海市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15:33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7月28日,市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彭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要与学习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与推动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凝聚起推动妇联工作攻坚突破、再创新局的强大力量。

中心组成员在自学的基础上,以领读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章节,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收获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六大原则,以实际行动推进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的形成,真正做到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

会议强调,生态环境是威海的最大优势和最亮名片,市妇联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工作优势,引领家庭和社会增强生态意识、环保意识,通过在农村聚力攻坚“精致农家·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在城市开展“精致人家·精简生活”文明家庭创建活动等,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共建绿色家园、共享精致幸福生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