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观资讯>工作动态
威海市妇联主席彭霞调研妇女儿童项目 助力“六稳” “六保”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4日 17:20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7月3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彭霞一行赴经区,走进韩多多梦幻城、威海市旗袍文化促进会,围绕“六稳”“六保”促进以妇女儿童为主题的文创产业发展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彭霞一行先后来到韩多多梦幻城、威海市旗袍文化促进会,实地参观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和发展规划,并提出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坚定信心创新发展的建议。韩多多梦幻城项目,共设置儿童成长中心、运动公园、韩国VR主题公园、中韩文化交流中心和休闲餐饮中心五大板块,包含上百种综合游乐体验,致力于为当代年轻人和亲子家庭打造集吃、喝、玩、乐、游、学、购为一体的家庭娱乐综合体,是目前国内首个大型室内韩式主题家庭娱乐中心。彭霞鼓励企业在规划中做好中国传统文化和韩国文化的深度融合,在落地中做好儿童友好主题的全面体现,创出经区文创产业发展特色,打造威海儿童友好项目范例。

威海市旗袍文化促进会由威海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倡导成立,立意传承百年文化、促进交流合作。彭霞强调,旗袍是我国独具特色的文化符号,承载着文明美德,体现着精致品味,希望旗袍文化促进会立足精致城市建设,打造特色旗袍文化,推进旗袍产业发展,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