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精彩女性
威海市妇联开展“幸福威海·精致女性”系列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8日 08:45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8月8日,市妇联“幸福威海·精致女性”系列公益活动首期茶艺活动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统一路分部举办,市直各单位22名女干部、女职工参加活动,市妇联副主席胡晓燕来到现场为活动助力。

活动邀请威海“草木私塾”创始人,知名茶艺师孙帅帅授课。孙老师先带领大家回顾了茶业发展史,然后给大家讲解了茶的种类及不同体质的人对茶的正确选择,让大家充分感受到茶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活动中,大家观赏了精彩的茶艺表演,认真学习茶艺七小礼、欣赏实物茶具,还现场实践了盖碗泡茶,学会了正确的茶叶品鉴技巧。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对传统茶文化燃起了浓厚兴趣,并对市妇联为大家组织这样精彩的活动深表感谢。

为丰富我市广大妇女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提升女性气质修养、陶冶女性情操的良好氛围,带动引领广大妇女争做内外兼修的魅力女性,市妇联定于8月至12月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茶艺、油画、烘焙、摄影、合唱等女性公益活动,希望广大女性走进课堂,涵养心灵、掌握技能、提高素养,让生活“精致”起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