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观资讯>工作动态
敲黑板~威海市妇联国学公益班开始啦!王老师教你怎么学国学!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09:32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9月13日,市妇联启动国学公益班活动,邀请威海市委党校副校长、相聚星期三读书沙龙创办人王肖杰担任主讲嘉宾,60多名学生、家长参加活动。

王肖杰老师以《怎么学习国学》为题进行讲解,从什么是国学,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样学四个方面,介绍了国学的概念范畴、意义作用,分享了多年学习研究的经验心得、总结归纳的方式方法,深受学员欢迎。

学员纷纷表示,听了王老师的课,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综罗百代,广博精微,对国学经典蕴藏着的中华五千年智慧精髓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更加坚定了学习国学的决心,将继续坚持学习,感受传统文化魅力,提升国学修养;力求学以致用,涵养底蕴文气、善养浩然正气,培养和善向上、友爱诚信、谦和尚礼的良好品质,做更好美好的自已。

为提升我市广大儿童和家长的综合素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市妇联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2020年度秋季国学公益活动,邀请威海市委党校副校长、相聚星期三读书沙龙创办人王肖杰担任主讲嘉宾,在9月至12月,隔周一次,共8次课程,分别讲解汉字、太极、五行、君子、孝道、五常、庄子等相关内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