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观资讯>工作动态
威海市妇联、市工信局联合举办 “青蓝接力”女企业家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09:04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女企业家队伍的能力建设,更好地促进企业及经济社会发展,市妇联联合市工信局于9月14日—20日举办了2020年威海市“青蓝接力”女企业家专题培训班。培训班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彭霞带队,市女企业家协会部分会员、女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分现场教学和集中授课两个版块。9月14-18日,培训班先后赴潍坊、济南、枣庄、青岛4市考察学习了歌尔股份、潍柴动力、浪潮、海尔等12家企业;分别与4市妇联干部、女企业家进行工作交流。

19-20日进行了集中授课,邀请了山东大学教授郝延伟、徐萍,复旦大学教授刘钢,团队执行实战专家齐磊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就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战略盈利模式、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企业创新管理与发展等4个方面进行了集中授课。




20日下午,召开了女企业家新旧动能转换经验交流会,既是培训总结会,也是发展交流会。参训的女企业家们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谈培训收获,谈感受体会,谈企业发展。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开阔了眼界,打开了思路,清晰了目标,明确了发展方向,收获颇丰,对做好下步企业发展和“六保”“六稳”工作增添了动力和信心。

 

会议由市妇联副主席张永华主持,市妇联主席彭霞讲话,对此次培训班作出全面总结,并对女企业家及企业下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