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观资讯>工作动态
威海市女企业家新旧动能转换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3:39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女企业家队伍的能力建设,更好地促进企业及经济社会发展,在前期考察培训学习的基础上,9月20日下午,市妇联举办了女企业家新旧动能转换经验交流会,市女企业家协会部分会员、女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女企业家面对面进行交流,谈培训班的收获,谈感受体会,谈企业发展,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和交流开阔了眼界,打开了思路,清晰了目标,明确了发展方向,对做好企业下步发展和“六保”“六稳”工作增添了动力和信心,收获颇丰。会议由市妇联副主席张永华主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彭霞讲话。

彭霞主席就此次培训班从组织形式上、培训安排上、组织管理上、学习内容上做了一个全面细致的总结,指出,企业要注重党建引领,注重客户需求,注重线上与线下结合,注重社会责任,注重企业文化建设。

彭霞主席对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要有大局意识,要有格局、眼界、心胸,遵守协会章程、参与协会活动。要有竞争意识,加强拼抢意识,在职场中忘了自己的性别,向董明珠等优秀女企业家学习。要有危机意识,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变中求稳。要有安全意识,把员工安全放在第一位,在企业管理中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