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观资讯>工作动态
威海市妇联精准普法《劳动合同法》宣讲走进东方福爱心联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13:11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9月23日上午,威海市妇联精准普法《劳动合同法》宣讲走进东方福爱心联盟。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公司与劳动法律事业部王琦秀律师作了《劳动法律风险与防范》专题讲座。东方福爱心联盟的30多名爱心企业家参加了讲座。

讲座现场,王律师从用工方式的选择、劳动合同的签订、劳动工时制的选择、工资支付、劳动合同违约金条款、劳动合同份解除、经济补偿金、竞业限制的方面讲解了《劳动合同法》的相关规定。讲座期间,王律师与大家互动交流,使企业家们对《劳动合同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知。



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劳动合同法》知识讲座非常及时有益,有助于自己正确防范企业经营中的劳动法律风险。在今后的工作中,企业家们表示会正确运用《劳动合同法》,合理处理企业与员工的劳动关系,使企业在法律框架下更好地发展壮大,实现企业与员工和谐双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