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精彩女性
威海市妇联举办“时代新人说 人民的小康”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09:08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9月27日,市妇联举办“时代新人说——人民的小康”演讲比赛决赛,向国庆71周年献礼。活动旨在营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讲好小康故事,讲好妇女发展故事,激励和动员全市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升勤出席活动并颁奖。

 


活动由优秀妇联执委、副处级女干部和妇委会主任代表担任评委。各区市妇联主席、市直妇委会主任参加了活动。

“时代新人说——人民的小康”演讲比赛活动,历时两个月,经过前期初赛、网络投票,得到10万余人参与和关注,最终推选出10名选手参加决赛。

 

 

10名选手围绕“时代新人说——人民的小康”这一主题,通过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威海面貌的变化、脱贫期间的亲身经历,用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澎湃的激情,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令人感动的人和事变成了一首首奋斗之歌,幸福之歌,传递出奉献的力量、妇女的力量、中国人民的力量和新时代的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涌现出优秀组织奖18个。

获奖名单

一等奖2名:

龚晶晶  威海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马丽群  市立医院儿科

 

二等奖3名:

张骁帝  高区沈阳路小学

孙群群  荣成农商银行

殷玉明  环翠区塔山社区

 

三等奖5名:

蒋虹君  文登区米山镇政府

初芳芳  公安局高区分局怡园派出所

周佳仪  经区法院

王斯琪  临港实验学校

慈晨曦  乳山市白沙滩镇政府扶贫办

 

优秀组织奖18个:

1.环翠区妇联

2.文登区妇联

3.荣成市妇联

4.乳山市妇联

5.高区妇联

6.经区妇联

7.临港区妇联

8.威海市市直机关妇工委

9.威海市委老干部局妇委会

10.威海市残联妇委会

11.威海市教育局妇委会

12.威海市公安局妇委会

13.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妇委会

14.威海市外办妇委会

15.威海市市场监管局妇委会

16.威海市广播电视台妇委会

17.威海市立医院妇委会

18.威海文旅集团妇委会

全市各级妇联组织也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握时代脉搏,服务发展大局,努力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得力助手和妇女群众的温暖之家,引领妇女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争做对社会有责任、对家庭有贡献的新时代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