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视频>轮播图片
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与中国银行威海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4:55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优化妇女创新创业环境,7月16日,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与中国银行威海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未来三方将在妇女创业创新、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巾帼健康行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更好地支持妇女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彭霞,中行威海分行党委委员王冠成出席活动,市女企业家协会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市妇联与中国银行威海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女企业家协会与中国银行威海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女企业家客户代表与中国银行威海分行签署授信业务合作协议。

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市妇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工作的一项有力举措,同时也是市妇联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为广大创业女性和巾帼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的一项务实措施。下一步,市妇联将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职能优势,结合我市女性创业发展的特点和实际需求,积极整合各方资源,深入实施“创新创业巾帼行动”,协力搭建更有效率的政银企互动平台,为巾帼企业的发展提供更精准、更高效、更便捷的金融服务,推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各项内容落地、落实,激励广大妇女在威海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贡献巾帼智慧。

活动现场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收听收看了《当前政治和经济格局的变化》专题讲座,并举办了中行普惠金融、消费金融授信政策、私人银行尊享服务宣讲及客户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