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观资讯>工作动态
威海市各级妇联组织掀起宪法宣传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08:59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12月是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月,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威海市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宪法宣传活动。

部门联动广宣传,荣成市、临港区妇联联合司法、公安等多个部门在农贸市场、农村大集等场所集中开展大型集中宪法宣传活动,让更多妇女群众在家门口接受学习教育,提高宣传覆盖面。

(图为妇联干部、司法、公安等工作人员在农村大集发放宪法宣传资料)


组织律师专业讲,环翠区妇联邀请了专业律师事务所走进西北村社区等基层社区,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等主题的普法讲座,提升普法宣传专业化。

(图为妇联邀请北京市盈科(威海)律师事务所李冉杰律师为社区群众开展宪法知识讲座,山东大用律师事务所律师进社区开展宪法日普法宣传)


巾帼志愿主动讲,文登区、荣成市、乳山市、临港区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积极开展“宪法宣传  巾帼在行动”等主题活动,通过宣传进社区、进家庭的方式,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学习宪法、遵守宪法。

(图为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开展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月活动)


网上课堂创新讲,利用“1网2微N群”的妇联新媒体矩阵,开展宪法宣传,引领广大妇女在线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