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视频>轮播图片
抓实抓细 抓常抓长 市妇联部署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08:41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2月1日,市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和市委书记张海波同志的批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和措施。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彭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建立健全机制,聚焦突出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在持续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上取得新突破。一要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加大述学、评学、考学力度,及时发现并纠正理论中心学习中的形式主义问题。采取党组扩大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员教育学习、典型案例剖析等多种方式,丰富理论学习的方式方法。二要持续加大突出问题整治力度,树立务求实效的工作导向、换位思考的工作导向、担当作为的工作导向,重点聚焦规范督查检查、精文减会、减轻村级妇联组织负担等突出问题,持续推动对漠视群众利益、不担当不作为等突出问题的深化治理。三要结合市委的要求,提前谋划剖析,尽快拿出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的清单,明确工作要求和具体措施,建立健全基层减负常态化机制,实现基层减负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和标准化,切实为基层减负,确保减负不反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