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视频>轮播图片
实地调研 精准把脉 科学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5:39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5月17日下午,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副主任贺连辉,中国儿童中心党委书记丛中笑一行到奇遇小螺号儿童成长乐园,调研我市儿童友好城市创建工作。

在奇遇小螺号儿童成长乐园,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儿童友好空间建设、适儿化空间设计、儿童友好服务项目等情况,并就儿童友好试点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奇遇小螺号儿童成长乐园作为首批40个儿童友好试点项目之一,致力于践行儿童优先理念,打造有温度、充满友爱、趣味的儿童成长空间,满足各年龄段儿童的需求,为儿童提供一个普惠型友好成长乐园。

调研组对威海儿童友好城市试点打造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表示威海创建工作扎实、成效显著,下一步,要加大试点推进力度,继续营造浓厚的“儿童友好”良好氛围,以点带面、循序渐进地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创建在威海全面开花,不断增强儿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