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观资讯>通知公告
关于拟命名表扬威海市“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8:50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寻找推荐工作的通知》,各级妇联组织在城乡家庭中广泛寻找“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等优秀家庭角色。经组织发动、家庭资格审查、政审把关、综合评审等程序,市妇联拟命名穆常青家庭等200户家庭威海市“最美家庭”,孔庆兰等190名个人威海市“好婆婆”,赵璐等196名个人威海市“好媳妇”。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拟命名表扬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2021年5月26日至6月1日止。如对候选人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以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威海市妇联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监督电话:0631-5208967

电子邮箱:whsflxcb@wh.shandong.cn

 

 

附件:1.威海市“最美家庭”名单 .pdf

            2.威海市“好婆婆”名单.pdf

            3.威海市“好媳妇”名单.pdf

 

威海市妇联

2021年5月2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