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观资讯>工作动态
市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20:08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6月3日,按照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市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结合“我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实践活动,听取全会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市妇联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彭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彭霞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特殊意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妇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全会工作有机结合,各项工作推进有条不紊,党史学习教育实现了良好开局。下一步,一是抓规范,要坚持规定动作做足、自选动作做活的原则,按照工作计划和部署安排,确保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抓统筹,要坚持统筹结合,把学习教育同推进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三要抓特色,突出妇联工作特点,擦亮社会妈妈、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两癌贫困妇女救助等品牌工作,总结提炼特色经验做法,形成一批可宣传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四是抓宣传,要坚持选树典型,宣传典型,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全市妇女儿童工作牢牢占据全省妇联工作第一方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