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观资讯>工作动态
威海市儿童友好服务项目优化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20:11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威海市儿童友好服务项目服务能力和水平,更精准、有效地服务全市广大儿童和家庭,全面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6月4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威海市儿童友好服务项目优化会议,山东大学(威海)法学院副教授马春霞及20个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晓燕主持会议。

前期,市妇联面向全市致力于儿童公益事业的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等单位和组织,征集了一批适合儿童友好空间,服务儿童及家庭的服务项目。经过方案初评、项目路演和专家评审,最终确定了20个威海市儿童友好服务项目。

会上,市妇儿工委办主任林霞介绍了服务项目优化原则以及20个项目优化具体情况,之后各项目单位针对优化内容交流了具体推进实施计划,马春霞教授对各项目实施计划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下一步,市妇联将坚持“资源整合、多元支持、专业力量、全程督导”的指导原则,以政府购买服务和爱心企业、公益组织等认领的方式推进实施服务项目,并提供资金保障,确保项目落实落地、取得实效,营造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为全市儿童和家庭提供多元化、普惠性的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