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观资讯>工作动态
市妇联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20:13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为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6月4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彭霞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羊亭镇贝草夼地下交通站纪念馆,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参观了贝草夼地下交通站纪念馆,看着墙上一幅幅革命照片、展台上一件件烈士遗物,感受革命英烈的民族气节和高尚品质。在革命战争年代,贝草夼因处在敌统区和抗日根据地交织处,成为我党开展地下活动的隐蔽战场,设置了地下交通站,还是威海县委敌工部和羊亭区敌工站所在地,曾经发生过众多扣人心弦的英雄往事,涌现出了一批富有传奇色彩的英雄人物。尤其是女交通员王锡荣舍小家为大家的感人故事催人泪下,让大家深受教育。

革命先烈们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积极投身于革命战争和保家卫国的洪流,献出了宝贵的生命,阐释了爱国主义的深刻内涵,书写了可歌可泣的壮美画卷。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今后要秉承先烈遗志,艰苦奋斗、努力工作,深刻领悟并践行“学史增信”的要求,把党史教育的学习成效内化为对工作的动力,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业务能力和自身素质,为妇女儿童解难题、办实事,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全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新局面贡献巾帼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