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视频>轮播图片
全市妇联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08:42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全市妇联系统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及宣传思想工作,10月10日—11日,市妇联举办全市妇联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郝芳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华主持培训。

威海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郝芳讲话

威海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华主持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舆情中心副主任臧海平、中国妇女报社(全国妇联网络信息传播中心)山东记者站站长姚建、威海市委网信办网络舆情与应急管理科副科长刘柄辉、威海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警务技术三级主管于义强4位专家围绕网络舆情的应对与处置、网络和数据安全以及妇女新闻宣传工作等进行专题培训和指导。

培训期间召开了全市妇联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科学谋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研究探讨推动新形势下妇联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郝芳强调,各级妇联干部,各巾帼网评员、网宣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加强能力建设。一是强化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广泛、深入开展“巾帼之声”大宣讲、巾帼大学习、线上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二是夯实责任,坚决守牢守稳舆情管控和意识形态底线红线,抓好阵地建设,管好人才队伍,维护妇儿权益,构筑应急机制;三是注重实效,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活动,深化品牌建设,打造多样课堂,贴近社会需求;四是加强领导,把宣传思想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落到实处,坚持守土有责,完善工作机制,注重分类指导,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对进一步加强妇女儿童舆情应对与处置、做好妇女宣传思想工作具有很强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各区市妇联主席、分管宣传思想工作的副主席、宣传部部长,巾帼网评员及部分巾帼网宣员等90余人参加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