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视频>轮播图片
市妇联主席郝芳走进党校宣讲男女平等基本国策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08:58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落地落实,10月12日,威海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郝芳走进市委党校,作了题为《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 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专题报告。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明勇主持报告会。

郝芳在报告中阐述了男女平等的历史演变,深刻内涵和迈向新进程中的男女平等,以全新的视角、丰富的历史资料和生动的案例,详细介绍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提出的历史背景、发展过程和时代要义。她指出,要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推动女性“平等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平等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平等享有改革发展成果”,要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贯彻到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各方面各环节,让性别平等的理念深植人心,持续激发女性“半边天”的力量。

学员们纷纷表示,报告视角新颖、内容丰富,对提升领导干部的性别平等意识、推进性别平等落实落地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在今后工作中,要学以致用、知行统一,自觉践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争做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实践者。

2022年第二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听取了报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