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市妇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13:35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楫扬帆向未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感恩奋进、担当作为、爱岗敬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10月26日,市妇联于威海市人民警察训练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倾听青年故事、感受青年心声、传递青年力量,展现市妇联青年风采。

“青年强则国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寄予了殷切的希望。5位青年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经历和感悟,以青春献礼二十大,生动讲述了新时代妇联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砥砺奋进的故事,充分展示了妇联青年干部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作风优良、业务能力突出,敢于担当、爱岗敬业、锐意拼搏的良好形象。

市妇联党员干部还实地参观了威海市人民警察训练中心各场馆、设施,观看了训练中心基本情况专题片,对威海公安锚定“精致公安”目标久久为功、突破创新,取得的跨越发展由衷赞叹,在对标学习的过程中强党性、明职责、践初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展现了妇联干部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展示了妇联干部队伍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勇创佳绩的新时代风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勇于担当、奋发进取,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