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观资讯>工作动态
巾帼同心 “威”你守护丨柔肩勇担当 巾帼绽芳华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0:01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党有号召,妇联有行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9日以来,市妇联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上级部署,迅速行动,就近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成为冬日风雪中的一抹“巾帼红”。

“穿上防护服我们就是战士,守在卡点我们就是卫士”,市妇联党员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亮身份、沉一线,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主动投身到核酸采样扫码、卡点值守、秩序维护、积雪清扫等各项工作中,并在第一时间联系支援的环翠楼街道,送上5000元的防疫物资。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她们的身影,她们与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等并肩作战,截至目前累积下沉53人次,累积服务时长92小时。凛冽寒风吹不走她们脸上温柔的笑意,风雪交加挡不住她们匆匆步履,她们用脚步丈量责任,用行动书写担当。

巾帼同心,“威”你守护。市妇联积极响应上级妇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爱意传递巾帼温暖,用奉献诠释巾帼初心,用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