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视频>轮播图片
做新时代践行初心的合格党员——市妇联开展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19:08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4月8日,市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晓燕结合近期全市抗击疫情工作情况,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做新时代践行初心的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专题党课。

胡晓燕带领大家回顾了一个月来全市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工作纪实,强调抗击疫情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和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结合我们面对的新形势、新使命和新挑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的新要求,总结了如何做新时代践行初心的合格党员,重点引导党员干部在坚定理想信念中铸牢忠诚,在保持政治清醒中锤炼忠诚,在进取实干担当作为中检验忠诚。她指出,面对新时代、新形势和新任务,党员干部要涵养“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坚定“逢山开路”的决心意志,创新妇女工作形式载体,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提供更高质量更高层次的服务供给,畅通堵点、疏通痛点、解决难点,把民生清单变成“幸福账单”,书写“人民至上”的幸福答卷。

此次党课,是在全市上下抗击疫情之际,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进之际进行的一次党性教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铭刻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词,凝聚忠诚之魂,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严的工作要求,立足岗位做贡献,做新时代践行初心的合格党员,为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