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观资讯>基层传真
【巾帼心向党】威海市各界妇女学习、热议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20:22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5月28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山东会堂隆重开幕。李干杰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在全市各界妇女引起了广泛热议和强烈反响,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畅谈所思所想所悟所盼,抒发“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的满腔热情,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女致富带头人代表:山东参乡传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琳

在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后,我备受鼓舞、斗志昂扬。报告中指出强力突破新兴产业,我将以此为指引紧抓医养健康领域,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新型西洋参产业基地。同时抓住药食同源试点获批这一契机,主动承担起打造西洋参百亿产业的领军任务,大力发展健康产业,推动文登西洋参的产业升级,带动周边参农共同走上致富之路。

巾帼文明岗代表:高新区政务大厅市场准入科科长 张爱莲

李干杰书记在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五年来我省取得的优异成绩,令人振奋,对于新时期目标的论述也令我们倍受鼓舞,李干杰书记提出的十二个方面的重要工作与我省发展和人民需求息息相关,更与我们一线工作紧密相联。作为窗口一线的工作团队,我们会围绕“走在前、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恪守严肃严格、求真求实、细致细究、务实扎实、高效快捷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精研业务,以自身岗位为基,不断展示我们的新风尚,继续擦亮我们巾帼文明服务品牌。

巾帼宣讲员代表:经开区泊于镇纪检监察干事 孙涵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为我省今后的五年锚定了前进方向,擘画出发展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巾帼宣讲员,有幸站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我将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结合工作实践和自身感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党代会精神讲清讲透、讲好讲实,切实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践行者,真正推动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到基层党员和群众中。

妇联执委代表:临港区草庙子镇林泉社区妇联副主席 陶艺伦

报告中指出未来五年“支持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和社会组织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为我们社区妇联做好新时期妇女工作指明了方向,让妇联干部倍受鼓舞、倍加振奋、倍增信心。身为一名社区妇联执委,我将立足岗位,突出政治引领,发挥好社区妇女儿童家园、巾帼志愿服务队积极作用,全力以赴抓好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宣传,在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上走在前、开新局;聚焦家庭建设,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工作,在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上走在前、开新局;立足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护,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创建,持续为妇女儿童办实事解难事,在不断增强妇女儿童幸福感上走在前、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