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市妇联开展“喜迎二十大 家和万事兴”齐鲁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20:35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有关文件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和培育优良家教家风,6月15日,市妇联组织党员干部赴市美术馆参观“喜迎二十大 家和万事兴”齐鲁好家风主题展。

本次展览以“家风”为主题,分为“先贤家风”“红色家风”“时代家风”“廉洁家风”四个版块,用232张图片、2万多字讲述了47个全国、山东和威海世家望族、革命先辈及新时代先模人物的优秀家风、廉洁家风故事,让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见贤思齐、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妇联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把言传和身教、育人和律己结合起来,以身作则,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坚决守住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弘扬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