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观资讯>基层传真
【巾帼心向党】威海市各界妇女学习、热议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④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9:37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5月28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山东会堂隆重开幕。李干杰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在全市各界妇女引起了广泛热议和强烈反响,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畅谈所思所想所悟所盼,抒发“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的满腔热情,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妇联主席代表:文登区泽头镇副镇长、妇联主席 孙春燕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会谱新篇,妇联勇争先。作为一名乡镇妇联主席,我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将上级妇联组织的各项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农村;紧紧围绕“走在前、开新局”的奋斗目标,带领辖区广大妇联干部和妇女同志共同推动“精致农家·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提档升级,以“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主线,开展“巾帼之声”巾帼大宣讲、亲子阅读、评选各类先进家庭典型等活动,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注入更多的“巾帼”力量、“巾帼”色彩!

巾帼宣讲员代表:荣成市沈秀芹事迹陈列馆 宣教部主任 孙阳阳

听了李干杰书记的报告,我的心情十分激动。作为一名陈列馆讲解员,我会牢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用饱满的真情为每一位学员讲述郭永怀烈士的感人事迹,传承“两弹一星”精神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让“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薪火相传、血脉永续,引领更多青年人敢于坚持真理,坚持原则,坚持求真务实,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女致富带头人代表:威海德明海珍品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 谢琇芹

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中,“海洋”出现30处之多,成为高频词汇之一,省党代会报告提出,打造全国海洋经济引领区,努力做好经略海洋这篇大文章。我将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契机,以“走在前、开新局”为引领,带领省级海洋牧场德明向海而生凭海而耕,继续以科技为先导,质量为根本,为大众提供高品质刺参,为游客打造原生态深体验休闲渔业基地,为海洋经济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妇联执委代表:临港区蔄山镇妇联执委  杨茉

听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我感触颇深,尤其是会上所讲:广大青年要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把个人奋斗融入强省建设的生动实践,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作为一名90后妇联执委、一名企业员工,为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我将进一步深入了解镇域妇女的发展意愿,做好“科技创新巾帼行动”、企业女职工权益保护、妇女技能提升等工作,推动妇女高质量发展,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应有的青春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