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市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19:21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市妇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一行来到威海电子信息与智能制造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为园区企业提供党建、政务、便民、群团等“一站式”服务的全流程设计,全面了解产业园区坚持党建引领、产业腾飞的理念和产业链党建的特色做法,近距离感受党建引领下担当作为、激情干事的奋斗精神。

威海电子信息与智能制造产业园是高新区重点培育的两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之一。园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围绕打造“红色领航”党建品牌,实施“组织护航、党旗引航、发展助航”三大工程,为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加速形成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现场,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回荡在大厅,激荡在每位党员的心中,表达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开拓了工作的视野和创新推动的思路,激发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的热情,今后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全市妇女事业“走在前、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