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观资讯>工作动态
提素质 强履职——全市妇联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1日 15:05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为扎实推进“巾帼领头雁淬炼行动”,进一步提高全市妇联干部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更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9月4日—9月10日,全市妇联干部培训班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市、各区市以及两新组织30余名妇联干部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郝芳做动员讲话。她要求各级妇联干部要提高认识,明确妇联干部能力提升的重要性;突出重点,增强妇联干部自身学习的针对性;从严要求,确保妇联干部学习培训的实效性。要通过培训激发学习热情,激活创新思维,激励创新精神,做明理、知行、善为的新时代妇联干部,为全面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实践经验的老师授课,从理论知识、典型案例、实践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激发了学员的学习热情,达到了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提高的效果。

同时,此次培训组织学员先后前往万事利集团、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杭州城市大脑、巾帼西丽集团等教学点进行了现场教学,涵盖女性“半边天”思想、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女性创新创业、共同富裕等妇联工作方方面面。

结业仪式上,4名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晓燕作培训总结,指出本次培训班精心组织、主题丰富,内容详实、干货满满,气氛热烈、成效显著,并对学员提出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弘扬传统、发扬优势,围绕中心、明确使命,勇于改革创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等要求和希望。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妇联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和群众工作需求的本领能力,全面提升了妇联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参训妇联干部纷纷表示,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内容丰富,今后要将学到的理论知识、经验方法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动力,充分发挥好妇联干部在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和妇女儿童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为我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巾帼力量,书写巾帼华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