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观资讯>通知公告
99公益日丨威海市妇联邀您参加腾讯99公益日“齐鲁润春蕾”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18:56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为落实全国“春蕾计划 梦想未来”行动提升推进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山东省妇联、山东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齐鲁润春蕾”联合募捐活动号召,威海市妇联在全市开展腾讯99公益日联合募捐活动,聚焦家庭困难的女童,帮助她们顺利完成学业,用点滴爱心温暖“精致城市·幸福威海”。

什么是“春蕾计划”

“春蕾计划”项目是由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各级妇联共同参与实施的公益项目品牌,是中国第一个专门资助女童入学的公益项目,也是全中国帮扶乡村女孩数量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公益项目。山东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在腾讯公益平台“春蕾计划她们想上学”项目中发起“齐鲁润春蕾”项目。

集中募捐时间

9月7日10:00至9月9日24:00(腾讯公益平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将提供配捐用于支持公益项目,其中,9月7日10:00至9月9日18:00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将提供1:0.6的项目配捐;腾讯公益平台每天提供1亿元的资金配捐,腾讯配捐每天上午10:00开始,金额随机,先到先得,配完为止,每人每天最高配额999元。个人或团队即捐,即得《捐赠证书》。)

参与方式

1.个人捐款。微信扫描图中二维码,进入后点击屏幕下方捐一笔按钮,输入自定义金额,确认支付后即可献出您的爱心,同时可下载保存您的捐赠证书。

2.组队捐款。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南海新区妇联,市直各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爱心协会,媒体等可通过扫码,进入市妇联发起的“一起捐”平台,点击“我要组队”,填写团队名称,如2022XX单位等。团队页面生成后,可生成团队二维码,分享给更多人参与捐款,捐款金额汇总进团队捐款总额。

2022年腾讯99公益日活动即将开始,我们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捐赠支持我市困难女童继续学业,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用奉献回报社会。

扶一株春蕾,争一份春光;助一名女童,赢一片希望。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参与,衷心感谢您的支持!

我们郑重承诺:“春蕾计划”捐款专款专用,接受社会监督,确保捐赠的每一元钱都用于春蕾女童。

 

 

爱心咨询电话

 

威海市妇联

 

0631-5208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