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市妇联开展“勇创一流 担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08:52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市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动员全体妇联干部埋头苦干、大抓经济、踔厉奋发、勇争一流,2月16日,市妇联开展“勇创一流  担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郝芳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威海市碳纤维产业园和拓展纤维有限公司。

党员干部们实地参观了园区展厅和生产车间,通过讲解和观摩实物,大家深入了解了碳纤维产业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精的的创新发展历程,对标学习我市优秀企业家筚路蓝缕、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深入了解了拓展纤维企业坚持自主研发,打破国外对我国“技术、装备、产品”的垄断,实现高端碳纤维国产化自主保障的做法,进一步开阔眼界,开拓思路,激发了砥砺奋进、敢打敢拼的昂扬斗志。

下一步,市妇联将以贯彻落实全市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为契机,讲大局、强担当、重落实、创品牌,快干实干、真抓实干,引领带动全市各级妇联和广大妇女群众全力以赴大抓经济、干事创业、争先创优,以新作为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为全面融入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全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