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关爱>妇女和儿童发展规划
品牌引领 精准服务创新做好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14:33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2月9日下午,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晓燕到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调研,指出要坚持品牌引领、精准服务,创新做好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各项工作。

胡晓燕一行实地察看了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门厅、走廊、各功能教室改造、教学设备配置、安全设施维护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活动中心装修收尾工作、春季班开课准备、各项活动安排、安全保障工作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上,胡晓燕对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有树品牌、争一流的意识。围绕上级主管部门的重点工作,立足新时代妇女儿童的新形势新需求,自我加压、勇争一流,在公益培训、儿童友好、家庭教育、食育养育等方面创出特色,打响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品牌。二是要有善创新、勇突破的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积极走出去、请进来,主动学习借鉴省内外妇女儿童活动阵地的先进经验和模式,不断激发妇女儿童工作新活力。三是要有重协作、提效能的作风。要加强内部管理,优化对外服务,注重业务学习,提升中心每名同志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养,努力做到一职多能、一职多用,争取每个人都能成为专业技术和综合管理的多面手。四是要有强保障、重底线的原则。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做好开课前的准备工作,重点做好环境整治、设施检修以及安全措施落实等,确保课程活动有序高效开展,精准服务广大家庭和妇女儿童,提升广大家庭和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