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观资讯>工作动态
【巾帼电商赋能行动】开课预告:威海市巾帼电商系列专题培训明天下午2:00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0:07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去年以来,威海市“巾帼电商系列培训”陆续推出“直播运营”、“短视频拍摄”等热门课程,受到了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2023年,市妇联继续优选专业电商导师和学生团队入驻基地,“巾帼电商系列专题培训”将于本周正式开始!首场培训定于3月17日(明天)下午2:00开讲,邀请威海职业学院电商学院授课导师进行授课,邀您参加!

威海市巾帼电商专题培训

时间:2023年3月17日14:00

地点:巾帼电商创业实践基地(环翠区统一路53-13)

韩增竹:《直播引流/直播间流量免费获取》

张晓琳:《免费流量/0元获取直播间大流量》

今年,威海市“巾帼电商系列培训”将结合实际,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固定每周五下午上课的培训模式,进一步夯实学员电商从业基础,持续提升发展电商能力水平,确保参训妇女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培训建立学员“一人一档”,系列培训结束后,将优选优秀学员作为重点培养对象,进一步在电商发展方面加大跟踪扶持力度。

上半年培训安排配档表

威海市巾帼电商创业实践基地是市妇联打造的一处以“培训孵化、直播带货、宣传展示、服务指导”为功能定位的服务场所(位于环翠区统一路53-13),将常态化开展培训服务、直播带货、好品展示展销等活动,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