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观资讯>工作动态
【巾帼电商赋能行动】2023年威海市“巾帼电商系列专题培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0:46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巾帼电商“添”动能,妇女发展“云”助力

为聚力实施巾帼电商赋能行动,培育电商创新创业“领头雁”,3月17日,威海市妇联在巾帼电商创业实践基地举办2023年首场“巾帼电商系列专题培训”,优秀女性创业者、返乡女大学生、电商从业者以及有意愿从事电商、直播相关工作的女性等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威海职业学院电商学院张晓琳老师现场授课

本次培训突出需求导向和实践导向,采取“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围绕直播引流和0元获取直播间大流量为主题进行授课,讲师与学员互动频繁,课堂气氛非常活跃。

参训学员带着问题学,带着目标学,通过知识学习与互动交流,提升了电商基础知识,增强了创业就业技能,拓宽了电商创业就业发展思路。

培训现场还组织开展了电商直播技巧实操演练,参训学员积极参与,指导老师对如何调整话术、更好吸引流量技巧进行了重点解说。“大家都行动起来,一起宣传威海的巾帼好品,形成矩阵,打响‘巾帼优选’品牌,人人都能受益”,老师的话更增强了参与妇女的创业就业信心。

下一步,市妇联将紧扣“大抓经济”主线,聚力推进“巾帼电商赋能行动”,依托巾帼电商基地,常态化开展项目孵化、电商培训等活动,培育巾帼电商人才,营造大抓电商、发展电商的浓厚氛围,推进妇女电商创业就业发展,打响“巾帼电商”工作品牌。

下周五(3月24日)为线上授课,内容:小店基础操作开通(第一节),将带您了解抖音开店全流程,敬请关注威海市妇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