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视频>轮播图片
威海市卫生健康系统妇联成立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13:34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威海市卫生健康系统妇联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这标志着威海市级第一家系统妇联正式成立。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郝芳,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毕春光,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晓燕出席会议,郝芳、毕春光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丽当选为第一届系统妇联主席。

郝芳代表市妇联对市卫生健康系统妇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卫健系统一直以来重视妇联工作表示感谢,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强化政治引领,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组织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特色党群服务活动,参与“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把卫健系统妇联建设成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强阵地”。二要强化作用发挥,找准妇联工作与卫生健康工作的最佳切入点和着力点,在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家庭教育、社会妈妈等妇联品牌工作中,主动作为、有机融合、勇于探索、做好嫁接,把卫健系统妇联建设成妇女群众信赖依靠的“温暖之家”。三要强化自身建设,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充分发挥执委队伍作用,明确工作目标和职责,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在促进妇联执委履职、激发女干部职工活力方面创出“妇”字号工作品牌,把卫健系统妇联建设成新时代行业系统妇联工作的“标杆”。

大会选举产生威海市卫生健康系统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15名、市卫健系统妇联第一届主席及副主席8名。